close

這樣的狀況已經持續了半個月了吧,而且這也是二十幾年以來第一次有這種感覺。
以前對於追星我是很不能夠理解的,因為覺得那對我來說是很遙遠的,也是接近瘋狂的。身邊有幾個朋友也是有自己喜歡的明星,和她們出去總是聽她們又去哪裡哪裡追她們的偶像呀。那時的感覺就是她們瘋了。我很膽小,所有看電視都只看偶像劇和喜劇或者是綜藝節目。所以有時候一部電視我要是覺得好看我會看上四五遍,甚至有時候都是通宵看的。但是我都不會說會有一個把他(她)當做是我的偶像的人。前段時間因為工作不是很緊張,所有就上網搜一些電視來看,以前就有看過《終極一班》《霹靂MIT》也不覺得怎麼樣?尤其是《霹靂MIT》因為它的劇情有點讓人緊張。我很怕鬼的。怕做噩夢。但是這次看,讓我發現了炎亞綸。
喜歡他那種憂鬱的眼神,給人的感覺也讓我錯亂了。
我不太會去關注說新聞,也不喜歡電視機,電視機讓我很敏感。對於時尚流行什麼的。我是屬於很落伍的那種。我一直也是生活在自己所設定的生活裡。只要自己過的好,其他的都不關我的事。但是這次發現炎亞綸後。我半個月都沒有好好的工作過。每天都是在恍惚中度過。我將所有網上能查收到的關于飛輪海的新聞都重新搜索出來仔仔細細看了一遍,發現真的是越來越愛。每次都可以看到哭。
我不會像很多粉絲一樣那麼熱情的用行動來證明對你的支持,畢竟我的生活環境等等不允許我這麼做。但是我會在心裡為你加油的。視訊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yaju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