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普通的女生,我沒有傾國的容貌,也沒有顯赫的身世,也沒有不可一世的權力。我只是生活在世俗裡的一個平凡女子。?我也要學會一個人面對殘忍的世界,要學著堅強。我也跟其他女生一樣,傷心時也會墮落,但我不會就此沉淪,因為我有我自己的夢,我相信美好的明天總會來的。
看淡一切,不刻意追求某些不屬於我的,因為屬於我的,別人搶也搶不走,不屬於我的,強求也沒有用。?經常在安靜的夜晚,一個人靜靜的掉眼淚,因為我不能讓朋友看到我的軟弱和懦弱,我只會把微笑留給每一個人,讓大家記住我的微笑,即使微笑後面掩蓋著悲傷,我也不在乎。
喜歡一個人不一定要說出來,默默地關心他在乎他喜歡他就夠了。?如果跌倒了沒人扶,那就自己爬起來。如果難過了沒人安慰,就告訴自己要堅強。如果哭了沒人疼,就自己擦乾眼淚。愛可以原諒,可以不在乎,可以放棄,可以忘記,但是不可以不愛自己,要高傲的生活。?可以為一個人努力、付出,但不要為他去改變什麼。如果他愛我,他就不會讓我去改變,感情是建立在互相付出的基礎上的。如果真的在乎,就請包容我的一切,接受我的缺點。
面對傷害過自己的人,給他一個微笑然後轉身離開,我不會恨他,因為恨太累了,更不會在愛了,因為他不值得。面對喜歡我的人,我不能保證我也會付出同樣的愛,但是我會對他好,因為每個人的付出都應該有所回報。面對背叛過我的人,我也不會怪他,也不會讓他解釋,因為我最討厭別人騙我,所以一切都結束了。?面對棄我而去又重返的人,我只會把他忽略。因為他再也給不了我一顆完整的心。面對?不可挽留的人我會放手,因為我從來不勉強別人,我也不會偽裝,因為我覺得那樣很假。
坦然的面對一切吧!珍惜眼前,把握現在的每一分每一秒,珍惜現在創造未來才是最主要的!佳佳加油!你是最棒的!視訊交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yaju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