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你一直在身邊,我們之間單純愉悅。
昨天上午一起約好去圖書館借書,還書,說著笑話。我喜歡這樣的生活,我們之間就這樣簡單就好。後來你陪著我去食堂買飯,我們一起在值班室聊天。晚上,也約好一起去自習,看著書,看著你,就這樣能一輩子多好。
後來,我們在值班室聊天,面對著面,就這樣看著,亦是好的。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的一番深情,不去放棄。我們聊了很多,說到了你之前的女朋友。就像中午你說有一個女孩像她,我說她叫什麼名字?你說了,當時心裡很難過。因為一年前,我一直以為是另外一個人,可是最後我看了一年,以為是她的人最後不是她,要我的心怎麼恢復?有些失落感。後來,怪我自己問你和她有過什麼舉動。聽過你們有過接吻,我心裡泛起的不是吃醋的心理,而是愛情“潔癖”。你問我,是不是暗示什麼。我說,沒有。其實,是在暗示你怎麼就不知道主動,可是當我真的聽到你的這個答案就真的難過。雖然,我自己也沒有初吻,可是為什麼就不允許你沒有呢?我沒說什麼,因為說不上什麼,畢竟過去了這麼久,可是心裡真的很難過。這也是我昨晚為什麼不更新博客的原因,因為我無法正視,想到那個畫面我就難過。唉,我怎麼了?吃醋了嗎?我不知道,這些天也許會一直糾結這個事情吧。唉。我的愛情,我希望是屬於我一個人的,我自私的佔有慾我承認。
今天早上,我們也去自習了,在教室看了一會書就上七棟的外面背書。咱倆哪裡是看書,簡直是胡鬧瞎玩。中午吃過飯後,在值班室坐了一會就回寢室了。晚上,我們也在值班室看書,今晚的效率還不錯,因為明天就考試了不認真都不行呢。呵呵。我們沒有說,聽你說了點配音的事情就回去了。怎麼心情本來很好的,怎麼就又難過了?唉,明天就考試了,我們都要加油啊。你過8天就要走了,我真的很捨不得你,怎麼辦呢?呵呵,我和你說一定要記得聯繫我,你說不。死孩子,呵呵,我知道你就算不聯繫我也會記得我的。就算最後我們分開,我也會找到你的,今晚你告訴我怎麼去你家,雖然真的很遠,可是無論如何我都會找到你的。你信嗎?
我真希望,我們能一直一直這樣,一輩子。我希望你能拉著我的手,和我說“與子偕老”。因為,這與“執子之手”有關。視訊聊天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yaju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