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希望你是我手中的風箏,剪斷了線,你就自由了。/我更希望是你手中的線,風箏飛了,我卻還在你手中。
你遇上一個人,你愛他多一點,那麼,你始終會失去他。然後,你遇上另一個,他愛你多一點,那麼你早晚會離開他。直到有一天,你遇到一個人,你們彼此相愛。終於明白,所有的尋覓,也有一個過程。從前在天崖,而今咫尺。
我見過一場海嘯,卻沒見過你微笑。 想念,應該是美好的。 可我的愛情,早已無跡可尋。
我開始懷念,那些四處散開的花, 它們因為你的離開,妖嬈的變換著華麗。 漫漫的堆積成內心堅實而無法傾訴的愛慕。被漸次淹沒的暖。 天際邊黑色的暗湧,在路燈下漸漸清晰…
跟自己玩著紅路燈的遊戲。 紅燈,轉彎。綠燈,直行。 漫無目的地走下去,看看這個城市最後會把自己逼到何處。
聽到這樣一個故事,在古希臘傳說中,情侶都將戒指套在對方的中指上,因為他們相信,那有一根血管,直通心臟。所以戒指的意思就是用心承諾。但是人世間有多少愛能夠生死白頭又有多少的情可以天長地久。所以你娶的未必是你最愛的,最愛你的也未必會嫁給你。多少的情人走不進彼此的今生,只能苦苦的相約於來世,而多少的男男女女走過愛情,走進婚姻,卻不會再珍惜彼此的付出。
一直以來都將一切與自無關的事情置之事外,一個人頂著天黑,在這個痛了又痛的城市走了又走。骨子裡有著天性的處女座特徵,小心的隱藏自己,所有快樂的,不快樂的事情塵封,不對人提起,寧願那些痛苦如罌粟的枝葉一樣在我心底蔓延。我倔強又脆弱,迷茫卻堅定。我執著但退縮,溫柔也剛烈。像我這樣的男子,又怎麼會幸福。我想,終究還是累了,有些事情,應該可以遺忘的。我想,終究還是倦了,有些事情,是一直無能為力的。
因為時間在一分一秒過去。 所以,我們在祈求永恆。 愛情、親情、友情、青春、容貌、身體、榮耀…… 因為在生命的底層裡,我們的這一切終究會過去。 所以我們才會卑微的牽起愛人的手。 並且深深相信這一份平庸,正是抵抗老去,死亡及消失的力量。
音箱裡,傳出男子低沉的歌聲。那是我所喜歡的。陳舊。沙啞。暖色的燈光在舒緩的調子中,漸漸呈現。安靜的夜。簡單的情歌。一杯冒著熱氣的奶茶。它們用溫暖的情緒包圍著我……
由於寂寞,我選擇了掙脫。由於清醒,我選擇了沉思。 由於看不見未來,我選擇了放棄。由於放棄,我選擇了眼淚。 由於割捨,我選擇了釋然。由於釋然,我選擇了堅強。由於堅強,我選擇了遺忘……是的,我遺棄了愛情,背叛了愛情。最後,我要親手將愛情埋葬… 惡魔是我。對你所有的回憶已被吞噬。無影無蹤,銷聲匿跡。我本是邪惡的……免費視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yaju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