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你,但永遠比愛自己少那麼一點,我曾經以為愛你超過了自己。我想你,但永遠離現實差那麼一些,我曾經以為想你超越了現實。我想和你在一起,我曾經以為我們能走下去,但只發現,你不在我的路上,我不在你的旅途,而我們,誰都不會為誰放棄,誰也不該為誰放棄。最後,我們都是活在自己的路上,遇見該遇見的人。幸福,每個人都會有的,這點不需要懷疑,只是最後,我要的幸福,不再是最初的模樣,而已。我的幸福,不是你的幸福,而已。
你,活在我心裡。而我,只能活在現實裡。
那種心動的感覺……此生有過一瞬,還有什麼不知足。沒有語言能夠形容那種美麗。某一時刻你回頭的傻笑,印在心底。
生活,本就是一程倉促得來不及為愛停留的旅途……心中有景,冷暖自知。免費視訊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yaju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