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
  
  
  
  引子:千萬恨,恨極在天涯。山月不知心裡事,水風空落眼前花,搖曳碧雲斜。梳洗罷,獨倚望江樓。過盡千帆皆不是,斜暉脈脈水悠悠。腸斷白萍洲。——晚唐溫庭筠《望江南》
  
  等你,將自己等成了一幅雕塑,窗內的我以一種不變的姿勢,眺望……遠方,小鳥從蔚藍的天際劃過,清脆的啼鳴是我在呼喊你的名字,那風,從我的心底吹開,思念就追著風兒開始在尋找……
  
  日出日又落,花開花又謝,一個人,堅守著一座城,城外人來人往,可是我的城,只是為你而在,沒有季節的更替,沒有歲月的輪迴,始終溫暖如春的等你。
  
  等你歸,等你歸來,紅顏一笑花飛舞,欲語還休入君懷。以一種不變的姿勢,我把自己等成了一幅畫,不變的城裡執著的女子,長髮飄飄白衣若雪,守著不老的誓言在等你,等你來: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
  
  可是你,你在哪裡?是否也在找尋我,如同我一樣,執著,癡迷?
  
  我的世界不會因為等待而斑駁,我的週遭氤氳著春天的味道,那是因為等你,心裡開出了鮮艷的花朵,陽光下的我如同蝴蝶在飛舞,我的容顏因為憧憬而靚麗,我的微笑在如春的城池裡開成了一朵不敗的鮮花……
  
  我是一名癡情的女子,紅塵中癡守一份真情,為追一份完整的情,不變的愛,甘願在繁華的紫陌纖塵裡,一個人,一座城,將自己等成了永遠的風景,等成了你心中溫暖的春天,你眼裡的一抹癡念……
  
  如果,你是長安城頭負手吟詩的翩翩書生,我必甘願素手芊芊為君細細研墨
  
  如果,你是茫茫塞北策馬揚鞭的熱血兒男,我必甘願輕挽髮絲與你共赴天涯
  
  如果你和我一樣,有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的誓言,我必願意做一個溫婉如玉的女子,巧笑嫣然為君織衣,眼波流轉為君起舞……天涯追隨,天涯相隨,柔情蜜意共生死,舉案齊眉同白頭!
  
  傾我一世柔情,等你,用盡一世癡念,愛你!你的眼是我的湖,我的溫柔可否在你眼波裡流轉,我的執著可否在你的心裡留下一抹亮色,我是你的一米陽光啊,我在江南等你,以一副不變的風景,望著綿延的江水,佇立在思念纏繞成雨的春意盎然的城裡,等你!
  
  願得一人心,白首不相離!



【責任編輯:雨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yaju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