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生在那戰火紛飛的歲月
沒有見證那抵禦侵略的場面
沒有經歷那全民皆兵的艱辛
沒有體會那最初成長的辛酸
沒有......
當我來到這個世上的時候
您已經給我創造的一個和平的環境
當我開始成長的時候
您把我們的生活變的越來越好
謝謝您為我創造的了一個和平的年代
品味歷史,看過電影
我才瞭解到你們當初的不易
一步一步,一步一步
這艱辛的日子
一走就是就是九十年
九十華載,三萬多個日夜
每一天您都是兢兢業業
每一刻您都是高度警惕
每一秒您都在奮鬥不止
為了什麼?只是為了我們的家
您是偉大的,是無私的
前進的過程中縱使偶然偏差
那也只是暫時,因為您知道自己的方向
因為您的堅持
因為您的拚搏
因為您的正確引導
因為您的....
太多的因為您為我們創造了現在的一切
九十週歲,您正年輕
我們需要您為我們導航
需要您給我們做後盾
你是我們最真實的依靠
祖國啊!祖國!
祝福您的一切
祈禱您的未來
願您的將來更加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yaju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