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此信雖無墨香,筆尖祈願徜徉,唯有華燈伴星光,舉目間有祝福流淌;幸福聖誕時光,心中情誼激蕩,願您一生無憂,快樂美滿,幸福常伴,聖誕歡暢!



2、平安夜,舞翩阡;雪花飄,飛滿天;心與心,永相牽;聖誕夜,帶給你,平安順,幸福年!聖誕快樂!



3、我手摘一彎月牙,頭頂兩顆星辰,眼含三色秋波,口叼九朵玫瑰,腳踏十瑞祥雲,以閃電般的速度來到你的面前:聖誕快樂!願意和我一起分享聖誕嗎?



4、聖誕樂,聖誕樂,快樂心湧,祝福手中握!條條短信是禮物,條條短信是快樂!禮物堆成堆,快樂匯成河!聖誕老人在說話,聖誕快樂!



5、傳說聖誕夜晚,對著天上星星許下二個心願即可實現:一是天下所有人平安快樂,二是告訴正在看此短信的幸運娃,耶誕節可以放假一天,不過請先請假!



6、我有點俗有點怪,有點無聊加可愛!有點懶有點壞,有點機靈加無賴!說無賴就無賴,油頭滑腦談戀愛!你想愛我那就快趁耶誕節來愛!



7、天使說只要站在用心畫的99朵鬱金香中許願,上帝就會聽到。我把花畫滿了整個房間,終於上帝對我說:許願吧,孩子!我說:我要看短信的人聖誕快樂!



8、談戀愛叫上班,失戀叫下崗,移情別戀叫轉行,失戀還沒重新開始找物件叫待業,失戀後重新再談叫下崗再就業!雖然是耶誕節,可是我真想上班哦!



9、做壞事叫壞蛋,腦袋空空叫傻蛋,炒魷魚叫滾蛋,罵人叫混蛋,嗚呼哀哉叫完蛋,啃不到骨頭的去吃烏雞白鳳蛋,正在看短信的快樂聖誕!



10、在冰雪還沒飄下,聖誕老人還沒睡醒,聖誕樹還未長高,襪子還沒掛上窗前,禮物還未準備好,大家的祝福還沒有漫天彌漫之前,先祝你聖誕快樂,天天開心!



11、這是一封催眠短信,看後你會收到聖誕老人帶給你的一大袋金子,催眠時間長達365天。好,開始發夢吧,聖誕快樂另外提前祝新年快樂!



12、春節人們用筷子吃餃子,中秋節人們用手吃月餅,耶誕節人們用刀叉吃燒鵝。現在耶誕節到了,你還是躲一下吧,免得刀叉落到身上。聖誕快樂!



13、送你一棵聖誕樹,樹根是健康的體魄,樹幹是幸福的家庭,樹枝是順心的事業,樹葉是美滿的愛情。聖誕快樂!天天開心!



14、用中文說:聖誕快樂,用英文說:Merry Christmas,用心裡話說:我想要的聖誕禮物什麼時候給我?



15、送你一顆聚滿禮物的聖誕樹,頂上最大最亮的那顆星是我的真心,下麵掛的是我的癡心,製造材料的是我一顆不變心:聖誕快樂!



16、愛是雪,情是花,變成雪花飄你家,鈴兒響,鹿兒跑,把我的心兒帶給你,平安夜,狂歡夜,有你有我才精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yaju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