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4日情人節已過,但是我國的傳統七夕情人節還沒有到哦!現在文章網把最近收集的精華都拿出來了,都是一些生活裡很實用的浪漫小點子哦。

1、愉快約會依依不捨分開的時候,讓她把手伸出來攤平,輕輕的托住她的手,在她手心上深深的一吻,然後合上她的手掌,並告訴她,我先把吻存在這裡,只有特別想我的時候才可以用哦。

2、在冬天的某天,你先洗澡,在滿是水汽的鏡子上寫下「我愛你」,這樣輪到她洗澡時便能看見。這一辦法在冬日的汽車裡也同樣適用。

3、在德克士看到的某對情侶,她叼起一條薯條,然後他含著薯條的另一邊,兩個一起吃,吃著吃著就嘴碰嘴了,那樣一定也非常浪漫

4、去照大頭貼,分別照出三個口型,「我」「愛」「你」的照片,然後用漂亮信封裝好,裡面放一張紙條。寫上:你能看出我想對你說什麼嗎?

5、在家放著優美的薩克斯,朦朧的燈光下,她脫了鞋子,踩在他的腳上跳舞

6、兩人一起走路的時候,你叫她閉上眼睛,你牽她的手走,定個目的地,走到就完成。然後換她牽你手,帶你到一個地方。(當然你也可以提前在目的地準備好浪漫驚喜,當她睜開眼……驚喜盡在眼前)

7、他在公司加班的時候,在紙上KISS個唇印,寫上「加油!」,發到他辦公室的傳真上,然後騙他去傳真機那。

8、傍晚的時候,在湖裡蕩著小舟,點著朦朧的蠟燭,她偎依在他懷裡說悄悄話。

9、(異地戀可以用的方法)拍下每一天天空的樣子,洗成照片,照片的背面寫上一些話,標上日期,裝滿一大盒。見面的時候送給她,告訴她,這是我想你的每一天看到的天空。

10、在約好的地方躲起來,等他東張西望時突然從後面抱住他……

11、(老夫老妻浪漫必殺)寫一封情書,情書的內容不是有多麼愛你啦,而是把他近些年對家作出的貢獻寫上去,比如為了買房多麼多麼的辛苦,為了提高家裡的經濟收入ta付出了什麼,每天把家打掃的乾乾淨淨是多不容易……。最後附上,你對這個家是多麼重要,有你的家真幸福之類的話。如果有兒女,就讓兒女們一起來寫。

12、在床上放上一個她夢寐以求的禮物,用被子蓋住,等親熱揭開被子的時候,她會發現奇跡的。

13.我自己的七夕節計劃,我準備送朵荷花給她。

14、在城市最高的地方看夜景,站在欄杆邊上,享受你從身後抱著我的溫柔。

15.貢獻一個讓人驚喜的送超大公仔的浪漫方法
  先把大泰迪熊藏在要實行該計劃的地方,由朋友看守。
  約女生出來,走到計劃中的地方,這時讓她閉上眼睛,並叮囑她絕對不准偷看哦。
  等她閉上眼睛後,讓朋友把泰迪熊無聲無息的遞給你,速度要快,以免懷疑。
  這時你讓她展開手臂,她張開手臂後,把大泰迪熊從她前面抱上去
  MM:哇,什麼東西,難道是你佔我便宜麼,憤怒的睜開眼睛,原來是一隻那麼大的泰迪熊啊。好可愛,好喜歡哦,這時她肯定一下子抱著泰迪熊了。
  如果有機會,你也可以一起抱著,把她和熊一起抱在懷裡哈。

16.可以在一起出去的時候假裝走失,在她焦急找你的時候突然出現,然後手裡多出一束鮮花或是什麼她喜歡的小禮物,記住,一定要從她背後出現,這樣才夠浪漫。

17.醒來就聞到一陣茉莉芳香,應該他在我還沒醒來的時候悄悄放在我床邊的吧,不至於這麼浪漫吧!

18.我們出去旅遊,下車時導遊小姐說:請帶好您的貴重物品。他拉著我的手說:「快走,貴重物品」。那時候讓我覺得好浪漫!

19.夏天的夜晚 他開車載我去機場的停在一個航道路上 我們就打開天窗聽著音樂,躺著看來來往往的飛機從低低的從我們的頭頂飛過

20.有次她的飯盒忘家裡了,沒帶午飯去公司,剛好週末,於是我給她送去,路過一家巧克力店,我知道她喜歡吃巧克力,於是買了一塊,偷偷放在裝飯盒的袋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yajuf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